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

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- 倫敦

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- 倫敦 
(清海無上師創作原文為英文London) 
倫敦是個大城 
容易讓人孤寂 
尤其是當你戀愛了 
愛上那特別而遙不可及的人 

告訴自己忘掉他吧 
但如何忘卻? 
好比攀登高山! 
我的心滿滿刻著 
千萬年的深情! 
如果沒有輪迴轉世 
為何我會感覺如此牽絆? 

向誰傾訴憂煩
世界冷漠無言

我自問為何如今 
人事已非 
我們之間 
還有任何機會嗎? 
為何如此不安! 

明月照耀 
星光閃爍 
微風送來無盡輕撫 
蔚藍海岸恆常蔚藍 
每天就活在當下吧 
天堂總是完美 
但為何我的天堂 
卻有所欠缺? 

軟語柔唇-邀約- 
他雙眸如寶石閃耀 
奪目的王家風姿 
送我上九霄雲外 
讓我心跳加速 直衝上天! 

喔!我該如何是好? 
誰能帶我去找我的王子 
我可能被遺忘而逝去 
而我的深愛被掩埋、壓碎、糟蹋掉 
那將是多大遺憾 
因為我有太多要給 
連天堂都會被淹沒! 
我真的相信 
在一起我們能真正做出改變 
改變生命和世界 
但我如何告訴他 
而不會顯得自負誇耀 
而不會超越女性的界限 
依然渴望那天到來 
當我們心意合一 
全世界歡慶 
我們的重圓 

啊 祈願天上的父 
請完成我的心願

清海無上師, 觀音法門, 西湖道場, 印心, 即刻開悟, 一世解脫, 在世明師, 宗教, 靈修
清海無上師 倫敦 
清海無上師 創作 London